close

吃完了感恩節大餐.隔日又趕去搶購折扣貨品
接下來又是weekend.
很多人會在這時候開始佈置屋裡屋外,迎接聖誕節
這幾天沒有佈置好就算遲了
屋外我不會掛燈,因為要爬上爬下
所以我只架設聖誕樹應景


左起紅色箱子裡面是纏繞在聖誕樹上的小燈泡,
裝飾球燈&一些小東西.
中間的花圈是被我加工過,要掛在大門.
右邊一堆是掛在聖誕樹上的吊飾,後面那箱就是聖誕樹






這對兄妹看到我把東西都擺出來,
老規矩由巧克力小管家領先抽樣檢查.....
引起他的興趣就逐一好好聞個仔細.
小辣椒通常是行雲流水式...
因為一旦發現東西不能吃,她不會停留太久,
自動告退跑到沙發上看我忙








這些是聖誕樹樹枝



慢慢組織起來







這棵聖誕樹跟那個掛在門的花圈居然是一樣價錢$19.99
花圈還真貴呢!
聖誕樹比我高(我是168cm)是一般家庭常買的size
組裝很容易的.
比較花時間的是要把每個樹枝上面的小支葉一層層翻開,
才會有澎澎的感覺

**我有弄很久嗎?看看巧克力已經趴下啦!
還鼓著腮幫子ㄋㄟ
 






巧克力眼皮沉重還是睡著了
可是堅持躺在一邊不遠離
給馬麻精神支持哦




原本在客廳的Chilli也來巡視,後來連Chilli也等到睡著了.
我還沒有完成怎麼全睡著了勒?
要掛在聖誕樹上的燈我想換別種
所以還得去買.
下集會把聖誕樹裝飾好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