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dog park.我正在和一個狗友聊天 .....
Chilli和她的狗(花生)也在我們身邊.
聊天時我眼睛還是看著Chilli, 
怕她又要亂吃地上的東西,準備隨時制止她.
Chilli 一直低頭在聞地上....
她換個方向時,正好與花生姐姐面對面.
花生這時候也低頭跟著聞....
下一秒鐘,二位小姐竟然打起架

我和花生媽怎麼叫就是無法嚇止這二位小姐.
此時的Chilli完全是肖查某(瘋女人)狀態,
撕牙裂嘴還手腳齊飛.
因為身材矮小,拼命跳上想巴住花生!
很想一腳給這個三八阿花踹下去,
我寧願她被我踢傷也不想她被花生咬!
二個纏鬥好是一番都沒停止.....
幸好跑來幾個男士先把花生截住,
我趁機逮捕住Chilli這個番婆,
直接拖到一邊去冷靜.


才剛把Chilli拉到旁邊.
好幾個人跑來關心問Chilli還好嗎?
我氣到說不上話只是點頭. 
Chilli看到這些人又開始撒嬌了....
人家都一直摸她很心疼她.
真是有夠會演的!
剛剛打架那個怪獸樣,我應該拍下來比對.


過一會兒,花生媽跑來問Chilli的情況?
我也問她花生還好嗎?
我們很意外這二個會打成一團....?
而且還在我們身邊發生!
花生媽說今天花生爸爸沒來,花生比較不聽話.
我心裡想著...還好花生爸沒來
不然被踹一腳的是花生.
 

我們算是熟悉的狗友.
因為巧克力和Chilli和花生是玩得來的.
雖然他們身材相差懸殊.
講了好一大段,還沒有介紹花生
她就是世界最大隻的狗種====大丹
我們家的二頭是小人國,
可是和大丹就是有不錯的互動! 

 
花生爸和大花生小姐↑ 


花生爸特別喜歡Chilli. (請點我)
看到我總是先問我Chilli在那裡?
每次看到Chilli一定是又摸又抱跟她說話....
他心中的Chilli是支可愛又不辣的辣椒吧?!

 
照片再看一次-----------不知名的大丹,Chilli,花生爸,花生


我很好奇二位小姐為了什麼而大打出手不顧情誼?
於是我跑回去看那塊地上到底有什麼寶?
哎呦!!!!! 真是笑死人....
看了好久,只發現一小塊混合著泥的乾便便.
猜測花生覺得乾便便在她的領土上,
所以不給Chilli聞.....
Chilli可能只是想聞聞還沒決定好是否準備偷吃?
二個的火氣瞬間就引爆!!!!


回家後,我仔細的檢查Chilli是否有受傷?
就發現她後腳這個傷口.其他都沒事啦!

 


現在問Chilli:"誰打架?" 她會有內疚的表情.
打架後這二天,我沒帶他們去dog park.
只在社區小公園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