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去看鬼.首先,巧克力這個土包子一看到一隻特大號的牛鬼,就對著人家叫.經過導遊小姐我的解說,巧克力才接受.



然後,接著迎面而來的美女鬼,無頭鬼,漢堡飽鬼,ㄜ心鬼......他都視若無睹了.還不錯~短短時間內脫離土包子行列小辣椒對各式各樣的鬼都接受,只要鬼摸她,她就開心



今晚拍的照片不多,因為遊街的人蠻多.我看到喜歡的鬼還來不及拍照鬼就跑了.我拍的相片設定錯誤,全是這款的鬼影幢幢啦~











我們是到大學校區附近那兒去看鬼.以往這裡都會封街,要收費才能進入.今年沒有封街,大家延著商店街移動,你看我,我看你.這二頭被很多人找拍照呢.



南瓜節系列在今晚愉快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