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是忙亂著啊~~
才一天黑,就有小朋友來討糖果.
我們還尚未準備呢!
討糖果活動一年比一年早開始(?)

二個漂亮的小女生是第一組人馬,
巧克力對有長長頭髮的女孩特別感興趣呢!
接著是兄妹檔來討糖果.

他們離開後,
我火速去倉儲間喬出南瓜桶子裝上三包糖果.
再幫巧克力和小辣椒穿上衣服!





巧克力依舊是那套Football Hero裝,
小辣椒是穿雨衣啦!
哈哈哈~~
因為沒有額外買啦!!

帶他們到屋外直接感受鬼節的氣氛.




此時晚上六點左右,
社區已經有不少人攜家帶眷出來陪小孩子討糖果.



很多小朋友,
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有著裝紛紛過來看.
巧克力專找長頭髮的裝伴者黏著人家,
小辣椒是人人好~~






每個小朋友都好客氣只拿一顆糖.
我請他們再多拿,
還是只拿一顆啦!
倒是這對兄妹老往南瓜桶子瞧.........






以往在這個節日.
我們都在外面逛街看很多人的服裝造型.
今年想待在家等小朋友來討糖果,
這又是另一番有趣的體驗了.






我們在屋外待了快半小時就回屋內,
因為我要吃飯啦.
這對兄妹就一臉鬱足,
好像覺得還沒盡興哩.







一邊煮東西一邊在被trick or treat,
還真忙哦!
但是這二頭還想去外面啦,
持續哀怨中~





小小朋友來討糖果時,
爸媽都是站在外面走道等.
讓小孩自己學著面對和應對.
問他們,
我可以幫你們拍照嗎?
每個馬上都說"好"又笑嘻嘻!!





這群大孩子很有意思,
討糖果似乎不是重點了.
我誇讚他們想來服裝是自己作的吧?
每個爭著說自己的服裝如何來的.....
他們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也跟我說
狗狗好漂亮!
和大孩子是比較可以多些互動(多聊聊啦!).

在這天也可以到Mall去討糖果,
商家都準備十足.
也是比較安全討糖果的地方.
再不
在自家社區也是可以討到滿滿一袋子哦~

人家是年紀太大,
我比誰都想去討糖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