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一個水果農場.平時(季節性)開放讓人自己採水果挑選喜歡的買.



這個月初開始~這裡變成一個水果觀光樂園,以南瓜為主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門票大人$10.事先到指定的超市購票可以省$2 . 我們是很划算的,三口還是$8真是開心



一進口不遠處就看到這個已經雕刻完工的南瓜.這顆南瓜很大吧!





一大片的向日葵蠻美的.可惜,這二ㄎㄡ太矮無法與花靠近合照.很多人抱起小孩子一起照相可真好看.







到這裡可以待一整天.晚上會放煙火.這裡會升起火,很像在露營囉~座椅是稻草作的哦,還很堅固.這張照片是此遊唯一一張合照ㄋㄟ.







這裡聚集很多人等著看表演,三點時開演.







我們等了快二十分鐘,這二個不耐煩趴在地上了







後面靠近小馬那個紅色物是列車,載你逛農場一圈.







這些是小南瓜,也是小朋友區







這裡南瓜更多,一個比一個大,喜歡可以買回家.







稻草作的椅子,坐在上面載你逛園區







知道他們在作什麼嗎?我站在後面看,笑到沒力.小朋友們是在射南瓜啦!







這是玉米田迷宮,也是我們的最後一站.其實我好想把這二頭放開讓他們帶我走...哈哈!那肯定嚇壞裡面的人.我們沒有完全走完就繞出來了,好像是亂走才這樣的這裡晚上應該比較有可玩性....在比人高的玉米田裡走著~會有驚悚刺激的事出現吧







這裡很適合一家人來玩,尤其更適合小朋友.狗子們也可以來體驗不同的東西.只是,沒預計人有這麼多,所以一直沒有讓巧克力和小辣椒自由行....他們蠻抱怨啦!

整個園區並不是很大,整個走一圈下來.加上,每項設施都玩一趟也是很累的哦;聞著稻草香,坐趟小列車有不同的情趣.值得到這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