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因為愛挖坑洞.所以為了這條辣椒又得去敗家了.原打算用水泥,詢問後才知道費用高又不美觀.用石頭撲上會是比較理想的作法.

這天就領著這二頭到rock market去看石頭.我們是第一次來逛這種店,要不是小辣椒死愛挖洞&我們怎麼會來逛石頭店ㄚ?

這裡還露天要被曬傷ㄋㄟ.這個賣場很大,各式各樣大小的石頭都有.我去和老闆打個招呼,再拿個價錢目錄表.這二個等在車內有點不耐煩,第一次到的地方嘛,他們想下車逛逛.

查看了一下,整個場只有我們.所以放這二個傢伙下車.不知道他們倆為何這麼高興?到處跑四處聞聞~非常忙碌的樣子.全部是石頭,難道味道還有分別?

這裡很大,選看石頭須要開著車去逛.待兄妹倆暖身過就趕他們上車一起去看石頭.

一望過去&.石頭依大小還有顏色分成一堆一堆的小山.慢慢開著車逛了一圈後再停車下來看喜歡的石頭.?
我又讓巧克力和小辣椒下車他們更興奮了.兄妹倆似乎可以幫著麻麻挑選石頭 .

巧克力:麻麻~這個我喜歡.

巧克力:麻麻~這也不錯看哦.

巧克力:麻麻~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啦!

巧克力挑選半天忙了很久.原來是要便便用.他喜歡不是沒有原因滴!小辣椒看到一堆堆石頭自己在繞跑著亂逛,拿不定主意喜歡那一個?或許想通通都帶回家.

繼續挑選石頭.這邊賣river rock.這裡有個小山丘背面是賣沙土.巧克力看到就往上衝,直攻山頂.
我和小辣椒就看著巧克力來回上下跑了好幾趟,等他滿意了才開始挑選石頭.

巧克力: 我來選石頭.

巧克力:嗯~這個不錯!

巧克力:這個我最喜歡.


別再淘氣了阿肥肥~出門前都上過廁所的,來這邊怎麼一直在上廁所ㄚ?小辣椒對riverrock 沒什麼興趣,隨便看看很快就跑開.哈!!!石頭大,對她挖掘有高度困難,有了解就好.

小辣椒:撲這種石頭,以後我怎麼挖坑ㄚ?

小辣椒: 嗯~這種也不行!!

若是自己來這,大概花十分鐘就會離開這裡.有這二頭相伴看石頭挺有趣的,除了選看石頭,巧克力還爬山,小辣椒亂逛.好像帶他們去郊遊一般.除此之外我大概知道要買那種石頭了.我們逛到口渴,帶他們回到車上喝水,準備回家.


《養一隻狗?狗愛挖洞?逛石頭場?花錢買石頭=我家有個賠錢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