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晨的氣候還蠻涼爽滴,讓人舒服極了~那今天來作點變化,不老一樣的往dog park跑.反正晚上還有一趟.決定再來個郊外漫遊….毫無目的四處逛逛吧!

我們往東南邊走隨意的延著路直走或左右轉.一大早路上車輛還是不少.我們越走越到郊區.哇!看到一大遍地區正在大興土木蓋房子,原來這邊正在發展中….繼續亂逛到再偏遠的地方,路窄了,還沒有泊油路呢!

看到不少戶人家自己院子前養著幾匹馬,我把車靠邊停,讓巧克力和小辣椒(是滴,Yo Yo已經回家沒跟到哩)近距離看馬.巧克力小時候有跟馬接觸過.所以還不是太陌生@_@他看的相當專注.小辣妹眼睛不知道在看那裡?所以沒反應.也好,免得她又旺旺叫.

離開這邊繼續隨意走…ㄟ~好好笑ㄛ.沒路了啊!!已經到最終點.土地的那一邊是印地安保護區了.OH!!!我是開了多遠啊?不知不覺開到這裡了.

心中忽然想到….偏遠區應該有什麼什麼蔬果或有機農產品可買吧?還是又亂左右轉漫遊著.車速更慢進行著.看到有個蓬子在前方,好像在賣什麼蔬果的吧?既來之,則買之!當然要停車瞧瞧,順便也休息一下~

沒錯沒錯!是在賣蕃茄和甜玉米,是果農自己種的ㄛ.看到有幾輛車和幾個老先生老太太在那,我也去看看~坦白說,我不會挑蔬果,只知道不要選爛掉的就是.^_^那裡的蕃茄和甜玉米看起來都很不錯,旁邊的老者們都沒怎麼挑選,拿一拿就去算帳了.我領著這二頭不方便買.所以把他們送回車上等著.
我買了一大袋甜玉米和一小袋蕃茄.旁邊的老夫婦說:“妳的二隻狗在等妳買的蕃茄和甜玉米喔”因為這對兄妹各自坐在前座,往二邊的窗外拉長了脖子,苦候著麻麻的樣子~把蔬果放到車子,又帶這二頭下來走走.兄妹倆拼命低頭聞掉落在地上的玉米葉,小辣椒還偷吃哩!

早晨天氣還不熱,這邊又是郊區.相當安靜.便領著他們延著小路散步去.我們沒有走很遠,但是很高興享受這一個時刻.通常,這時候的二兄妹是在dog park和很多同伴廝殺追逐著….今天換個口味囉~

本來就打算是開車自由行~帶著這二頭到處跑逛小路…買到蔬果是意外.網路上資訊很多,可以查到各式各樣的農場.但是,我喜歡這種擇日不如撞日的隨機而行所碰到購買的機會,這是一種額外多得的樂趣呢!

巧克力: 麻麻~我是肉食主義耶!麻麻:那很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