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若不是玩具被別人帶走,→ 點這裡看事件
我想我會特別高興!

因為在這天,
小辣椒自動玩水了.
雖然還是沒有游泳,
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她願意去親水.


(↓照片)自從二年前在游泳池游泳後→ 點這裡看文章
接著就放牛吃草不勉強她了.



以往來這個dog park,
小辣椒只肯在草坪上玩耍,
後來肯踏踏水,
把腳打濕已經是最大極限!



這次可能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又或是受其他同伴影響?
小辣椒自己慢慢走進水區了.










說她少根神經,
在此時忽然又變得敏感囉~
水快碰到肚子時,
小辣椒熊熊跳離水區,
可能還是須要時間再適應.

回到草坪區(此時草已經枯光了)
又開始"照顧小狗"了.
還是喜歡和小個頭們玩追逐~










小辣椒還不錯哦,
和同伴跑跑後....
再度自動往水區走!

這天可真特別了.
小辣椒肯往深水處走,
水已經超過【膝】囉~
而且是好幾次.

她不游泳,我不勉強她.
但是心裡
還是希望她可以自動自發去玩水,
甚至是游泳啦!!








↓旁邊那二隻拉拉(巧克力在最右邊)游的好自在~
小辣椒的腹部碰到水,又驚慌跳出水面了!





今天沒有看到小辣椒游泳,
我還是很高興她越來越肯碰水.
接著到乾區跑跑....

天氣真的太熱,
小辣椒躲在陰影處,
也就沒有再多待下去.
後來幫他們沖洗身體後,
我們就回家了.







最近乾濕區將會作變動.
除此之外,
目前已經在另一邊又圍出一個活動區.

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這個多出來的園區,
破壞整體設計
也許我已經習慣以前那樣吧?!






另一個城市,
目前正在籌備興建一個新的dog park.
重點在訓練式型態,
就是類似敏捷賽那種.
以和這個dog park作區分.
而小狗子們也又多一處玩耍&訓練的地方.

我想小辣椒是屬於未來那個dog park的一員;
她比較喜歡玩追逐和爬上跑下.
那阿肥愛水,就是這裡的會員啦!

等那個dog park開放使用,
再跟大家分享哦~
我也很期待帶這兩頭去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