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受次級房貸風爆影響.
許多人被迫放棄房屋之時連帶把自家的狗狗貓貓也棄養.
把他們往收容所送.放生(..? 死路一條!) 或留在屋內.


收容所的狗貓數量爆增.但是整個大環境不景氣,
領養和作捐贈人數銳減.
使得收容所變成大量撲殺貓狗.





這棟是醫療部門.貓狗在確認被領養後來此作結紮.




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作義工,服務對象是人.
對於幫助他們的同伴是採不定期性質捐款,
還有每年在兄妹倆生日時幫他們再作點小額捐款.


最近
我開始自己買飼料送去收容所.
其實我不喜歡來這裡,
可是心裡有個聲音催促我往這來.

這裡是當初收養小辣椒的地方.
想當時這裡要找個停車位還頗難.
現在我們還可以停在有樹蔭的位置.









小辣椒: 我小時曾在這待過十來天~





第一次來捐飼料時碰到(下方照片)這位工作人員帶狗出來溜溜.
狗兒從頭到尾是夾著尾巴,努力要討好他的樣子.
這位先生一直安撫著狗兒~~
這隻狗兒是已經被確認領養了才能到外面的.
有更多貓狗兒是時間到期,沒被領養就撲殺.









下方照片這個地方.
是看到想領養的狗兒時,
收容所會有工作人員帶狗出來和我們接觸.
四年前,當初領養小辣椒時就是牽著她在這走走....
她也害我在此哭起來.

那時,這裡常常是一堆人在排隊等辦領養手續可熱鬧的
現在.............門可羅雀.







兄妹倆都一起來送飼料




住在其他州的朋友稍來幾張照片,
暗示我,他們那兒百花盛開+風和日麗.
氣候好讚的炫耀照片!!!
然後還附加這張(下圖)經濟糟透到有乞丐狗出現了.

我不是沒碰過.
以前碰到的是帶狗一起坐在路旁向路人討25分錢.
現在是狗兒直接躺著更加醒目!
向大家直接討$1.
還有解說哩;
告訴大家,你的捐款是給狗兒買飼料.







曾在旅行途中碰過一台破到不能再破的車.
裡外都是東西,是的,車內和車頂塞滿所有家當.
車內有一隻狗拉長脖子在看外面,
看到主人從速食店走出來開心的旺旺的叫.
那先生看起來就像流浪漢.
手裡拿著二個漢飽堡,
一上車拿了一個餵給狗兒,另一個自己吃.
再噗噗噗滴發動車子離開.


養狗的確要花時間和錢.
上述二件例子讓人看了難受.
他們自己已經過的不好,
至少沒有離棄狗兒吧.

或許有人會說,
自己經濟條件這麼差,為何要養狗?
我倒薴可想,就是因為有狗兒在陪伴他們,
讓他們還有活著的動力吧?!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可以等待新家庭領養我.




現在雖是經濟差的年代,
仍請大家不要忘記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和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