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朋友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來釣魚.
我們是釣魚兼拍照,
朋友們是來散步的.

這天氣候不錯太陽暖烘烘,
來釣魚和烤肉的人不少.
要找個地方落腳還挺費功夫~
因為有這兩摳,
希望不要打擾到其他人.

找好位置迅速裝魚餌和拋竿,
就把魚竿給掛著.
陪巧克力和小辣椒玩.

我發現他們不需要我陪伴,
兩摳自在的很~
因為這裡來過好多次,
他們都熟悉了.
不過倒是第一次來這邊釣魚.

待沒十分鐘,
聽到附近二個人開心的笑...
因為他們釣到魚了.
我可是很羨慕,
怎麼我的浮標都靜止不動呢?











巧克力真的很想直接撲進湖,
或許他捕魚比我釣魚快哦~
他望著湖好久,
我提醒他別去游泳....
否則又要聽馬麻唸一整天的經哦.
巧克力年紀越大穩定性有進步,
耳朵會記得帶出門了.

朋友們去逛了一圈回來,
看我仍沒釣到魚,
建議我換個位置試試~
正好合我意.
所以繞著湖走一大圈換個風水,
希望手氣也變好.










每次到有水的地方~
小辣椒都會自動保持安全距離.
她熱是想找陰涼地方休息,
而不是想跳進水沖涼.

她對湖裡的鴨子和鵝很感興趣!
看的好認真.....
因為鴨和鵝會出聲音.
如果他們離開湖水到陸地上,
小辣椒肯定要把他們當獵物追了.
我家是二隻拾獵犬哦!




(Video / 影片)

















自從開始學釣魚,
陸陸續續去了四次,
還是沒釣到魚.
我缺乏耐心吧.

最近有朋友找一起去釣魚,
也都挽拒不去了.
可能也是沒有成績的關係,
有點氣餒提不起勁.

剛開始興高采烈,
還帶水桶準備裝魚呢!
後來只要準備個塑膠袋就行啦~
釣不到釣不到!!!!
洩氣啊.

話說回來,
可要真釣到魚,
我又煩惱了~
因為並不想帶回家吃,
真是矛盾了.








釣了四次魚,
這次碰到警察來查證,
我們都沒注意到ㄟ.
還好朋友們都沒有碰我的魚竿.
當時我們是在樹蔭下聊天~
魚竿是掛著無人管,
警察意外我拿出釣魚執照.
(((我看起來不像會釣魚, 又當場在釣魚的全是男性)))



他問我收穫如何?
我苦瓜臉告訴他一條魚也沒釣到,
二個警察隨後又繼續查其他在釣魚的人.

大約過了四十分鐘,
我熊熊看到那二個警察在我身後,
他們正在看我拋竿,收線和裝魚餌...
眼神詢問他們有事嗎?
其中一個警察說每種魚有限制數量和size,
超過的數量或體型小要放回湖裡.

這回我臉更臭: 『等我釣到魚會通知你們來看』.
他們二個變得
很和藹可親: 『不用不用!只是在提醒啦!』

真是的
釣個魚還以貌取人!!!!!
被嚇到的是【自我設限】的他們.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