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當起聖誕老公公~

幫這對兄妹訂購的衣服來了. 一共有5件和四支鞋子.

巧克力二件衣服

小辣椒有三件衣服和一組鞋子

 

巧克力真的不喜歡穿衣服, 一臉無奈狀~

這件衣服攤開好大件, 巧克力穿是剛好! 尤其是身長部份.

 

 

這是小辣椒的綿羊粉藍色睡衣, size也剛剛好. 這件有加圍巾的衣服, 等小辣椒要約會時就派上用場囉~ (一定要在冬天約會哦) 讓我意外的一件衣服. 這件是XXL, 原本是巧克力的衣服. 他還是穿不下~~~ 所以Chilli接收了. 穿起來還不錯呢! 是套頭高領樣式. 小辣椒的雪衣質感比想像中好, 可素身長部份怎麼有點短? 已經是買最大size了. 小辣椒坐著衣服看起來更縮短不少, 那安捏...?? 鞋鞋的size我還抓的蠻準, 紅衣配紅鞋. 好像聖誕老公公旁邊的糜鹿了.                            哈哈哈!!! 看一下影音版, 小辣椒穿上鞋子的情況..... 除了衣服, 還送他們二個實用的東西哦. 我們家的涼床也用二三年了. 兄妹倆常擠在上面曬太陽或取暖, 我又常常刷洗.......... 終於是破了個洞!!! 我想這個涼床很快就會脫線破掉. 所以訂了二張新涼床給他們, 以後各自有落腳處, 不用蹂躪涼床啦. 有興趣涼床的朋友請點 這裡

不知道今年的聖誕節禮物, 這二頭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