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哀怨......

今天很難得,
等了4-5個月終於下大雨!
雨應該是半夜開始下,
一大早我們就被雨聲吵醒.
雨下的蠻大,
我覺得可惜了.
今天是週末
因為這場雨只能待在家裡了.



上次雨量較多是在去年8.9月份.
最後一次大約是在九月底十月初.
我們已經快忘記下雨是什麼滋味.



每次下雨天時,
我得趁雨勢減弱時帶這二個去社區公園上廁所.
因為我們的後院變成池塘了


社區公園也無法玩耍,
全在積水和排水中.
但是巧克力和小辣椒在屋內悶著,
一到社區公園還是想奔一奔.
就是圍牆處是沙土和小石頭,
二個還是會跑跑步!


不過
對巧克力這是不夠的.
他的目標是想去玩水

社區公園的狀況;
(點這裡)



小辣椒不喜歡淋雨.
雨大一點她還會嘰嘰叫.
邊跑到公園邊叫哦
(沒有拍她的狀況,下著雨,我不帶相機出去)


雨下蠻大,
從早開始就是這樣灰濛濛的氣候.
(影片是從家門口往街道拍)

(請按中間三角型看影片)


(請按中間三角型看影片)




無法出去運動玩耍,
在屋內還是要跟這兩ㄎㄡ玩我丟他們揀的遊戲.

當然囉.
在屋內玩很難玩到精疲力盡!
所以吃吃零實是少不了的.


(請按PLAY看影片)


(請按PLAY看影片)

雖然
今天下雨不能帶巧克力和小辣椒
出去作任何活動.
我倒是心中竊喜
因為又正好是星期六不上班,
我泡杯咖啡喝看著韓劇.......
好浪漫呀


 
相較下....
這二個很苦情!
在屋內玩的不痛快之外,
只好繼續吃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