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我們從dog park回到家.
我梳洗好又想再整理屋子,
看會不會再多點垃圾出來.
明天又是收垃圾的日子啦!


弄好之後,
我推垃圾桶到街道.
很意外的身邊跑來一隻狗.
是隻巧拉勒!




阿人家梳洗後還頂著一顆香菇頭,
要怎麼帶他遊社區被指認?
我又怕他跑走,
並不想以此儀態去追狗!
所以把他帶進後院先,
我去整理自己再討論!!




巧克力和小辣椒很是歡迎同伴.
倒是人家有被嚇一跳的感覺.
巧拉有項圈沒名牌,
所以我才頭痛哩!


我直覺他是隔壁鄰居的狗.
可是,他家的狗又不是這隻.
不過,最近有新來一隻,
每天要鬼叫一番.....
莫非是巧拉?
因為都沒看過,不確定.


我還是覺得他是隔壁鄰居的狗.
因為讓我更相信的是
我看到一個再熟悉不過的畫面





對了!!!!哈哈哈
就是它啦!
看到這篇文章標題,
直覺是小辣椒逃家吧!
這次不是她.


以前小辣椒的確也幹過同樣的事,
挖洞落跑去到處三姑六婆,
被鄰居發現帶回來過.


現在她不會也不能挖了,
因為已經變成這樣......

挖看看啦!!嘻嘻



看到鄰居家的情形..........
我就知道巧拉一定在『投奔自由』啦!
他們家的狗已經13歲,不會幹這種事.
有帶他去按門鈴是多此一舉+自我安慰.
其實根本沒人在家哩.


還好有巧克力和小辣椒
三個一起玩吧!
我打算一邊等鄰居一邊顧著他們.




所以在車庫前面玩.
如果去社區公園更好!
可是,我一點都不熟悉巧拉,
害怕到時候喊不聽......
(公園那兒會有小朋友玩耍) 
還是在自家前面玩耍吧!




我發現巧拉喜歡找小辣椒玩,
還一直跟著她哦.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巧克力也喜歡跟巧拉玩
局面會變成二對一.
三個玩耍的不錯.
會互相邀請對方來玩,
每個的屁股翹了個半天高,
表現出最高的誠意




巧拉一定很想認識附近環境,
玩一玩會突然跑掉,
嚇我一跳!!!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他不錯,叫得回來.
我們在車庫前待了一個小時了,
繼續玩啦!!




他們三個玩到口渴要喝水.
依序排隊喝水好可愛又守秩序.
巧拉很有禮貌不爭不搶,
自己排最後一個等喝水.




後來有輛工作車往鄰居家停靠.
巧拉看到男士就靠近搖尾巴.
男士問我,他怎麼在外面?
我說他不是我的狗.
應該是鄰居的狗.
可是,他們的狗不是長這樣啦.
男士說是我鄰居幫朋友照顧的狗.
他看過巧拉.
厚....原來是這樣哦.




隨後,
他開了側門(我之前有試,但是打不開)
巧拉一溜煙跑進去.


巧克力和小辣椒在人家門外等著哩!
不知道他們二個在等巧拉出來?
還是等著芝麻開門
他們二個就可以去人家家裡玩?


那位男士是及時雨.
不然接下去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要去上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