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生日快樂 ◎ 主唱=伍思凱



***********************************************************


9/5/05是Chilli二歲的生日.收養她時她約八個月大.Chilli在5/5/04這天到我們家,因此訂下【5】這天當她的生日.


為配合經濟不景氣,油價飛漲,薪水卻原地踏步的情況.今年重質不重量走送者實惠收者開心的路線.禮物還是要給少不了的.於是用這些盒子裝模作樣擺個場面,實際上禮物是一條聳夠有力的小花兒項圈.原本要買鑲珍珠的項圈,可惜沒有貨了.Chilli今年當不成小貴婦,明年一定買到讓她珠光寶氣,金光閃閃啦~~~~


除了禮物還有吃的.小辣椒特別愛吃漢飽堡,也就買給她當生日蛋糕吃.配角巧克力和馬麻我也各有一個漢飽堡.大家一起吃滋味特別好呢!!我要祝福小辣椒健健康康,永遠快樂沒煩惱.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