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東西有非買不可的衝動.認為它特別在還有烤雞和培根味道~想必可以令狗子們瘋狂追逐,既有趣又有運動效果.也就買的很開心.一回家趕快找巧克力和小辣椒來玩耍.


一打開瓶子,兄妹倆,可能被味道吸引著.(我得用力聞,才聞得到那麼一縷香味) 很乖巧坐的直挺挺,以為有東西可以吃吧?





接著….嘻嘻嘻~我開始吹泡泡.呼呼~呼呼呼~自己是玩的很高興.只見巧克力和小辣椒還處在原地坐著.給的反應是不知馬麻在幹嘛的問號臉? 我努力製造泡泡球,居然這倆ㄎㄡ的尊臀還是貼在地上.


巧克力: …………

巧克力: …………..............


小辣椒: 媽咪~這個是…?


小辣椒: 媽咪~那這個勒…??



人家還幻想他們會飛撲追著泡泡球…..結果!完全沒有這樣的畫面喔.兄妹倆一直坐著在等吃零食的模樣.我忙著吹泡泡,他們好像是在當觀眾,在等我玩夠了給馬麻拍拍手就可以領賞.我們這是溝通不良沒默契嗎?怎麼和想像的不一樣呢?落差很大耶.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