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無可忍









年初滿5歲的阿肥,
最近明顯看到他中年男子的【氣魄】~

像有次我們在dog park,
阿肥認真的在等我丟玩具到水裡給他揀回,
旁邊來了三隻大丹在覬覦他的玩具.
剛開始他不為所動,還是努力游泳揀玩具.
來來回回玩著~

不久,大丹們又一起湧上,越來越靠近阿肥,
等著他上岸就準備搶玩具.
阿肥都知道也巧妙的閃避他們的爭奪戰.

最後,三隻大丹大概等的不耐煩,
便一起站進水裡等游回岸的阿肥.
沒想到他游到快接近岸邊時,
看到大丹們站在水裡,
阿肥突然變成恐龍,還處在水中就開始發脾氣.

有多氣呢?
連我這做媽的也從沒看過他這麼生氣!看到嘴巴開開.

以往的逆來順受&溫馴暫放一邊,
阿肥氣到甩開玩具直接衝上岸,
對著大丹們!!
就是恐龍在生氣;還一邊罵一邊趕走大丹.
三隻大丹嚇的兵分三路跑開.

旁邊的家長都哈哈大笑阿肥真的在生氣.
他們都看到三隻大丹在攪和阿肥的玩興,

三隻大丹是一家人,由二個女生帶來.
她們在聊天都不知道自己的狗在幹嘛?
後來看到被阿肥罵,
二個女生才把狗帶走.
說實話,那三隻大丹很搗蛋鬼,
換地方還是對其他狗作一樣的行為.

阿肥也被我唸了一頓;
怎麼那麼兇啊??




不懂女人心的中年男子



阿肥不像小辣椒,在狗世界裡他知道長幼之分.
年紀小的時候會禮讓年長同伴.
等到他已經長大了,
碰到幼小的又要忍耐他們的魯....
在這方面,阿肥也算是吃苦耐勞型.
也因此讓他吃了不少悶虧~
但是他也有受不了的時候.

如今
他這中年男子再也不想屈就自己了.


有位老先生有隻母黃金,芳齡7歲.
記得我們初次碰面情況;

阿肥和母黃金打招呼,就是聞聞對方.
人家女士就生氣了罵跑阿肥,
小辣椒跑來看,二女也差點大打出手.
其他狗兒來也是被她罵走.

好了, 這下沒有同伴和她互動~
過沒多久,沒想到黃金主動找阿肥玩"我跑你追"
阿肥也就不計前嫌和她玩耍起來.

可是這位女士真難伺候啊~
玩一玩就生氣又開始罵人,
阿肥只好離開和其他同伴玩.
這樣也不行!
黃金女士就追著阿肥罵.....
大概是罵
『你這個死沒良心的傢伙,跟別人玩不跟我玩』等等之類~
追著罵的樣子很好笑~~

老先生說,她就是這樣~所以都沒有朋友啦~
好不容易阿肥要跟她玩,
還是被她又嫌又罵.

中年男子也是有脾氣的.
阿肥正在和同伴玩,
黃金在旁邊罵個不停.....
最後,
阿肥對著母黃金吼叫回去外帶鱷魚臉哦.
這情形讓我和老先生笑到彎了腰~

之後
黃金一直找阿肥也都沒再開罵哦~
但是她一要靠近阿肥,
阿肥就跑走.
黃金好失望一直在原地看著他跑遠,
應該很盼望阿肥能回來和她玩吧?我猜~





我極少發脾氣啦


阿肥不喜歡愛吠叫的同伴,
越叫他跑越遠~
而且會記住,以後碰面也不想和他們玩耍.
就算人家來找他玩,
阿肥也會避開.

其實阿肥已經傷了三位小姐的心了,
情形都跟上述差不多~
同伴外型再怎麼美,只要會一直叫....
阿肥總是把她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中年男子是有脾氣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