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因為臉頰旁有傷口才剛好,
暫時還不想讓他碰水.
我們到dog park直接往乾區走.





在乾濕兩園區的欄杆有個門,
方便進出二邊,
巧克力一直在這個門前愰來愰去.....





引導他來玩球,
他是玩的三心二意.
總是借機會右在門前徘徊著....
他想去玩水啦!!

來到這裡沒讓他玩水,
他可是很難受.
但是我希望再過幾天再碰水的好,
怕小傷口又變成問題.






(影片1)

巧克力在等待看是否有誰幫他開門?
嘿嘿!!沒有人啦!
他不知道在門前巡多少次了?
老想衝出鐵幕投奔自由游泳去.

不然就是跑到主要出入口,
趁一團亂大家要進出時,
想混水摸魚溜過去捏!
被我識破二次囉~








(影片2)

難道是有志者事竟成?
拍影片時自己都嚇一跳!!
啊~~~~怎麼可能啦???






那個門應該沒被栓好,
就讓巧克力給逮著機會,
看他飛奔而去水裡.
我急著去逮捕逃犯了!!

人家他已經跳進水裡快活了,
那個表情多愉快呀!!






終究還是讓他去游泳了,
真是婦人之仁!









游完泳來沖洗再回家吧.
巧克力還挺甘願啦!
雖然並沒有讓他游很久.





沖洗後讓他們在園區外的草坪上"烘乾"
那馬麻我來幫兄妹倆"畫"張油畫好了!




今天巧克力意外撈到一次游泳,
回家後又洗澡又再擦個藥.
我才安心一點.

巧克力是否認為自己屬於濕區呢?
沒玩到水好像是沒來dog par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