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 今天我馬麻翻箱倒櫃
蹻出了一個【三隻腳的東西】!
然後嘻嘻笑說晚上要幫我們照相.

我以為馬麻會帶我們去特別的地方.
結果是在家門口而已.




上面第一張照片是有加閃光燈,
第二張就沒有.
看不到我和Chilli妹了!
雖說馬麻是第一次拍晚上
但是也拍的太糟糕了呀!!




馬麻又拍了月亮,
我是覺得很俯合這個月份耶~
(亂詭異的!)

我想拜託各位叔叔阿姨們幫幫我馬麻,
請指點迷津!
讓我馬麻拍夜景漂亮一點,
也可以在晚上把我們拍的好看,
而不是黑漆漆又模糊.





看馬麻在亂拍照,
還是讓她去玩吧!
我先來去睡覺比較實在啦~~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