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小辣椒,怎麼了?玩夠了嗎?
小辣椒: 還沒有~

媽咪: 要我跟妳去喝水?
小辣椒: 我剛剛喝過了.




媽咪: 啊我知道,妳想按摩嗎?
小辣椒: 我不是要梳梳啦!

媽咪: 不是要梳梳.......................??




媽咪: 妳有話跟我說嗎?
小辣椒: 我們離開dog park時,
媽咪要去買東西嗎?

媽咪: 今天沒有要採購哦.
小辣椒: 那我們直接回家嗎??

媽咪: 是啊~




小辣椒: 媽~~~咪!!妳真的忘記了耶.

媽咪: (想很久之後呵呵呵笑)
好好!知道了.待會兒離開dog park就去哦!
妳保守秘密呦.
小辣椒: 嗯~~~~~~


********


小辣椒:  我媽咪要我幫她守秘密~
說我們離開dog park....
買漢堡飽給我們吃.
哎呀我媽咪才不會再買
因為這個月份的配額已經用光了,
 

秘密就是;
媽咪最近忙著中韓劇的毒癮.
以前是日劇,
現在是換國家了啦!
換湯不換藥還是中毒了.
她每天把電腦打開
人是坐在電視前哦.
根本沒有在拜訪各位叔叔阿姨們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