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週末了~
看到這篇您會有好心情!
因為這回要跟大家分享花花世界

我家的花經過一個冬天,
已經集體枯萎死成一片了
本人不是綠手指,
加上無心經營.
只給喝水+拔拔草
終於花兒都謝了.


照片上的花是以前拍的,
曾經
有過這樣湛放笑容的時候啦!!!

春天又到了
我還是要重新種一些花.
最近去逛了三家花廠(花店?花園.....??)
總之是賣植物的地方.

第一家佔地很大.
以樹木類居多,
這裡植物種類很多....

第一次帶這二頭來這邊.
以前是自己或和朋友來逛.
巧克力和小辣椒
自然是又很好奇要四處聞聞.....




這裡雖然以樹木類居多,
花種類也不少了.






這家店員很多
個個又很熱心介紹他們的植物.
我問那些花好照顧?
跟我說都很容易照顧
很像白問一場.


我家的樹是在這裡買的.
不過我只買小株,
越大棵越貴.
價錢差很多哦.












↓有拍到小蜜蜂




兄妹倆跟花照張相
還是巧克力愛花
一直笑容燦爛著
小辣椒好像是在口渴





這顆長的像大西瓜的仙人掌好可愛吧



這裡很大.
一處處逛下來也要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們以郊遊的心情在逛......
巧克力和小辣椒到處聞到處看,
到這裡逛逛真有好心情!





============================


第二家是專門賣本州特產仙人掌的地方.
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形狀的仙人掌.





這不是仙人掌啦!
很多公園都看得到,
我想我會種這個哦↓



這仙人掌很特別吧↓





看那麼多仙人掌,
巧克力和小辣椒都沒出現在鏡頭?
原因是
他們二個在車上等我.
怕他們被仙人掌刺到,
這裡就不讓他們下來逛了.



這處仙人掌專賣店
似乎是由一對夫妻在經營,
沒有看到其他工作人員.
老闆人很有個性勒.
起先跟我打個招呼,
要我有問題再找他.
他樂意為我解說.
又說他不打擾我,他要去忙了.

我邊逛邊偷喵老闆,
原來他在搬盆栽.
而老闆娘在招呼別的客人,
這裡感覺家庭庭園經營,
我很喜歡呢!

*****


這片很有趣吧!
刻意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我站在這裡笑很久
老闆看到邊忙邊說(.................................)
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接著
他又說我一定要去看一個東西,
就是它啦(saguro)↓
老闆說
仙人掌的形狀是自己自然長成的哦
這一棵很具大
比圍牆高耶






逛完仙人掌
謝謝老闆介紹.
我準備往下一家前進.
這二個已經換位置了,
箭頭處是Chilli.



我不是很想種仙人掌耶,
雖然有的長的特別又可愛,
可是都有刺.

我不會顧好花
仙人掌是蠻適合我這款人吧!
我還是在想想囉



==================================

第三家以花為主
花比樹類多
這家店不大來逛的人倒蠻多
它和第一家有很多花類是相同
我沒有再多拍照了






這是花椰菜嗎?
覺得很有趣拍照留念.




Chilli 喜歡這種花
聞好久哦


好大盆栽耶
合照做個比例




我喜歡這桌和椅
後院有這個不錯吧
經得起風吹日曬又好整理



巧克力忙著在盆子裡爬進爬出
他以為是玩具ㄋㄟ



我們往裡面走
看到有小小瀑布的小池塘
養了不少鯉魚


巧克力想跳下去捕魚勒,
我早就知道!
不過
他還真差一點點可以當捕魚郎.

影片裡的巧克力
已經被耳提面命過
所以乖乖看著魚了




影片是一樣哦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

大家是否看到眼睛
這三家店是分二天去看的.

去逛花店找樹或花,
總是令人心情舒暢.....
帶著這二頭一起去看看植物,
他們也在幫忙選花,
大家都有事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