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阿罵和阿姨
跟媽咪要我和葛格的大頭照.
媽咪就帶我們去小公園照相.
本來我們在家裡就照了很多…..
但是媽咪不滿意哦
媽咪說我這黑姑娘,
一定要去外面才照的漂亮.

◎我們的大頭照


我跟你們說;
我媽咪的相機是超級傻瓜,
並不能把我最美麗的樣子拍出來吶!


到外面照相又順便可以玩耍很開心.
誰知道,我們並不是只拍拍大頭照.
媽咪早準備好東西要拍,
還要求我們把事情作完再玩.

◎誰穿上這件反光衣都自動回眸....... 


我知道媽咪拍照很辛勞.
可是我們當麻豆的才是最最辛苦吧!
竟然把玩耍壓後.
拍照也是花體力的.
我們須要補充水份休息一下.

◎媽咪真愛亂拍照,連喝水也要拍.


喝過水~我和葛格準備開始玩.
突然來了一輛車往我們這過來.
我想到要保護媽咪和葛格.

◎馬上衝去看 



車很吵,和媽咪的ㄅㄨㄅㄨ不一樣啦!
上面坐了一個北北跟我揮手,
我是想跟北北握握手.
可是我討厭那個車啦!太吵了.

◎媽~咪! 葛格~快逃啊 


媽咪說這是除草機.
北北開著這台車就可以把草嚕光.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跑去和北北打招呼!


嗯~以後我不會對北北
還有他的車旺旺叫了.
我們已經認識了嘛~

◎北北工作完畢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