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到dog park玩耍就特別高興.
在那除了玩還有得吃哦~
這東西太可口了,
而且是一年一度,只在夏季才有.
我要把握時光和機會!
盡情享受美味的------【乾扁四季豆
不過,我得趁媽咪不注意時才吃得到.遍地是豆子,~好~幸~福~哦


我知道媽咪會盯住我,
不讓我吃.
但還是有機可趁哦.
例如,我去喝水後就盡量一路吃豆子,
再慢慢踱步回來.已經順道吃個飽


和同伴玩耍要盡量遠離媽咪,
再找機會快速檢豆子吃.姊姊~幫我掩護一下哦


還有要上廁所,
我的習慣是跑到隱密的地方.
像是大石頭&樹叢後面,
這又是個絕佳的機會哦!嘿! 機會來了


不過,這一次媽咪誤會了….
這又不是【乾扁四季豆】!
為什麼我會被處罰呢?發現一個好吃的東西


才正要好好品嚐
當場被媽咪抓到….
好可惜啊!!!好丟人哦! 被處罰了


最後....我了解了!
檢樹枝吃是不智之舉,
因為樹枝比乾豆子大,
容易被媽咪發現啦!!!


其實,媽咪不用花錢買零食ㄟ,
帶我們到dog park 就有得吃!
如果還可以順便帶一些回家,
不是很完美嗎?


媽咪不喜歡我檢豆子吃,
是因為我吃了半夜會起來吐吐.
雖然嘔吐會不舒服,我….還是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