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dog park要回家.一發動車子看到指示機油只剩下15%.奇怪了?一個多月前才換,而且哩程數也還沒到.拿出車子維護保養紀錄本看了又看~確定沒錯.可是,指示燈又顯示機油快見底.

保險起見,來打個電話給車廠,確認今天星期六有營業.因為想把這二頭送回家再去車廠,又怕開來開去更耗機油,車子會冒煙吧!就決定直接從dog park過去車廠了.

進了車廠,告訴工作人員自己的疑問.他說會作個檢查再告訴我情形.我把兄妹帶下車等候.此時已經是早上十點鐘.雖然不是直接在太陽底下曝曬也快熱史我們了.還是忍耐忍耐吧.


小辣椒:葛格~我快渴死了!

車廠好多人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都來打個招呼,時間一下就過了三十分鐘.這二頭開始哈哈哈需要喝水.可是~~~~『水在車子裡ㄚ』,包包裡有小水碗.我是不是應該衝進去裝個水?卻又擔心他們手牽手跑去看新車子.看工作人員忙著也不好請人家看著這二頭或請他們拿著小水碗去裝水.

待在室外沒隨時補充水份,這二頭很快要變成熱狗了.我把小水碗放在椅子上讓巧克力和小辣椒望盆止渴~可是,他們是急著要喝水,可憐!!!沒半滴水啦~

再這樣下去不行,心中盤算著接下來誰靠近我們,我要請求他幫忙,給我一分鐘讓我去裝水.結果,有二個工作人員從不同方向來.嘻~該選那一個ㄚ?令人意外的是二個工作人員不約而同都是來找我們滴.他們同時帶了公司提供的瓶裝水來給這二頭喝.我真的是超級感動啦!原來車子的售後服務也包括這一項,真貼心.


巧克力:有水喝了

終於車子檢查結果是機油還有一大半,不須要此時換機油.車子顯示機油只剩15%是上次留下的紀錄,之前換了卻沒有設定回去.他們覺得很抱歉讓我白跑一趟.ㄚ勒~很機車ㄋㄟ.



麻麻:我們的ㄅㄨㄅㄨ來了,可以回家囉!

因為車廠的烏龍,連帶我跟著烏龍忘記把水從車內拿出來,讓那二頭超級冤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