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季,我們的活動一向要趕早.
好像在和太陽比賽似的~
早上4:45-5點起床,
兄妹倆吃過飯休息一個小時後,
就出發去健行或去Dog Park玩水.
最慢在9點前回到家.

可是這對兄妹經常在休息後,
會又提醒我該出門去玩.
好像忘記早晨已經玩過一趟.
同時會有失憶症狀出現ㄟ.

不是我懶得再帶他們出去活動,
是日頭赤炎炎,
不能再出去曬啦!
只能等到晚上9點過後才又帶兄妹倆出去散步.









最近兄妹倆的胃變得嬌氣.
偶而給他們吃有機飼料,二頭就一起吐給我看!
前後不差五分鐘時間.

飼料沒壞哦,
我覺得是兄妹倆排斥飼料啦!
給他們吃飼料都沒來謝謝,
然後一直在看冰箱.
暗示我,他們要吃的是生鮮餐不是飼料.













之前介紹過這個野生鳥公園.
我自己蠻喜歡來這裡健行&看看鳥類.
一大早來非常棒!
可以看到較多的鳥兒.

暑假太酷熱不適合作hiking,
但是來這裡會安全點,
又保有處在野外的感覺.
兄妹倆也喜歡來此,
大熱天除了去玩tubing,
我們算常常拜訪此地.











好像除了冬天,
其他季節我都容易過敏.
碰到灰塵&植物類就眼淚鼻涕齊流.
每次去戶外射箭回來就開始發作.
不怕曬黑黑卻好怕過敏!

喉嚨有個硬塊的關係,
既痛吃東西也累! 不過,倒是個自然減肥法.












近來
發現原來有一二個快乾涸的地方,
因雨量夠又形成小湖泊了.
變得好看多了.

來這裡會碰到一些釣魚或慢跑的人,
大概是常碰到~
大家已經記得我們.

巧克力和小辣椒來這,
我是放心讓他們自由行的.
有時我坐下來就看著他們倆個.
兄妹倆雖然是各自四處愰~
也會不時注意著我的動向.....











兄妹倆去Dog Park,和同伴不再是以社交為主;
巧克力忙著游泳或是找好心人陪他玩我丟你揀.
小辣椒是忙著找人摸她.
二頭似乎不再那麼熱衷找同伴玩.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帶他們去Dog Park.
希望他們仍保持著和大家的互動性~~

若是要達到運動效果,
除了游泳,我還是經常帶他們去健行.
即使是散步都要一小時以上.
不然
回家後,這二頭是不會累,根本不睡覺滴.









夏季我比較有空間,
卻又因天氣過熱, 活動時間被限制.
常常在早晨過後,一個白天就是窩在屋內.
連出去閒逛都嫌熱啦!!

大家不要抱怨台灣有颱風或下豪大雨無法出遊.
我們這裡也沒比較好.
熱到昏的氣溫,同樣也不是那麼好出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