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dog park裡,
巧克力的最愛是這兒.
因為可以玩水~~~

一到這邊就呈現瘋癲狀態!
啪搭啪搭先去涉水.
繞完一圈開始尋寶活動.....





小辣椒是忙著找人自我介紹,
還有【照顧小同伴】
圖中的落湯狗,
是被小辣椒追到失足掉進水裡.
還好自己游上岸.
(嚇我一跳)
小辣椒還站在那慰問捏~



小辣椒: 抱歉~害你全身溼搭搭.



轉身看巧克力去游泳了,
可是方向很奇怪.
莫非是已經發現寶物?
自己游了去.







真是服了他,
球在蘆葦邊還可以看到,
就是一定要那顆才行嗎?











檢完球回來站在這四處張望...
我以為巧克力又想游過去.




居然是虛愰我的招式!
下水後.......





跑出園區上岸了!



幹嘛去了呢?
又是去檢球啦!!

我真的覺得巧克力很三心二意+喜新厭舊.
檢回來的球聞了不滿意,
又馬上去找其他的球.






球換來換去不盡他的意,
於是跑到另一頭去攪和...
那邊同伴多,
玩具自然也多.

我沒隨他移動過去,
仍待在這邊看著小辣椒.

巧克力有他自己和人和同伴玩耍的方式.
這位男士帶了二隻拉拉,
也不知道他們怎樣談的....??
他開始丟玩具或球給巧克力去噗通跳水.

巧克力的跳法自然引起眾人發笑.
不管是何種體型的狗,
大家都是腹部落水,
只有巧克力是用屁股.

為此
趕緊換位置,
想拍巧克力跳水的正面,
所以我跑出園區去拍照.










小辣椒發現我走出去,
緊緊的盯著我看....
我叫她過來,
她有試著想作,
只是要她下水過來實在為難她~

我待在園區外十分鐘,
她也就定在那位置十分鐘.
怕她胡思亂想...
我是一邊拍照一邊在跟她說話.






後來小辣椒跑掉,
順著她的方向看....
才知道
她跑去找那個已經玩瘋的葛格,
她就等著巧克力游上岸時和他交頭接耳~





我依然在原地看著他們.
讓我非常吃驚的是,
小辣椒居然叫回巧克力,
心裡好感動啊~~~

小辣椒知道去找葛格,
巧克力也願意配合趕快跑回來.
他們怕馬麻落跑呀.
但是孩子,
馬麻不會跑,
是你們才會落跑啦!!





常常覺得小辣椒少根筋,
她也不像巧克力那麼會表達~
同樣的情形換成巧克力,
他應該已經自己也跟隨跑出園區,
或是大叫抗議.

小辣椒有小辣椒自己的方式,
原來也是懂得討救兵討商量哦.






這個dog park 
最近被票選為全美設備最佳第一名的dog park.
它包含人和動物的貼心設施,
更多詳細介紹;
  1. 勘查篇,
這裡
2. 開幕篇,這裡



有機會來到本州,
不彷抽空來看看~~




我喜歡也樂意
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四處跑&玩耍~
也已經變成生活上的一部份.
看他們玩的快樂....
我跟著開心!
和他們兩摳也越來越有默契.
帶他們去運動或隨意逛....
我們都好滿足.
生活很簡單卻很愉快!
還有著只有我知道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