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各個公園
總看到很多人在釣魚.~
我僅有的釣魚經驗是剛來美國時.
而且那只是一次拋線動作,
居然就讓我釣到魚,
一千零一次碰巧的!!



現在氣候開始慢慢回溫,
所以想嘗試去釣魚.
太冷或太熱實在提不起力氣釣魚了!


準備好基本工具,
問了幾個朋友釣魚方式.
可是沒人知道.
還被笑要我小心別被魚釣走!
因為我連怎麼綁魚餌都不懂!!



可是東西都買了,
所以異想天開想直接去湖邊問問人,
還是有找到朋友想一起去學.

到了公園開始搜尋善心人士~
才走一會碰到這位老先生,
他問我可以摸狗嗎?
因為這個開始....
我也就直接告訴他,
自己第一次來釣魚而且啥都不懂?
問他是否可以教教我釣魚?
老先生非常樂意!!

我是不是太幸運了蛤??
還是要謝謝巧克力和小辣椒啦!!



老先生正在教我怎麼拿干如何控制魚線和拋魚餌




巧克力看的很專心




兄妹倆都看馬麻在釣魚





(影片 video1) 嘻! 來拋一下






乖寶貝看馬麻再試試哦~何時跑來一個小男孩?




巧克力一直很有興趣看我甩魚線
準備衝進湖去作拾回啦~~




巧克力大概想問我: 馬麻~妳行不行啊?
小辣椒俏皮吐舌頭說: ㄟ~~看來有瓶頸啦!!




你們對馬麻要有信心嘛! 幫馬麻加油哦~




小男孩會釣魚還說要幫我呢!



小男孩黏在這也很久哦.
他不只想幫忙我釣魚,
還幫忙和這二頭玩.
也幫我顧著他們呢!
而他和老先生並不認識哦,
可是大家都聊的好快樂~~~
我們這種組合不多見吧!!!
















巧克力和小辣椒等我好久了.
跟老先生說我們待會回來,
要帶這二頭去上廁所還有運動一下.
















老先生最大的樂趣就是釣魚,
有好幾十年的經驗.
平時他也教釣魚課哦.
我覺得真的太幸運碰到老先生了~

老先生很喜歡巧克力和小辣椒,
應該說他喜歡小狗子啦.

和老先生聊天很有趣味~
他是位幽默的長輩,
教我釣魚又有耐心.
幾次我拋線收線回來時,
已經纏到他的線.
我實在笨手笨腳捏.
老先生只是呵呵笑讓我再試就好.


朋友也覺得真是敗給我了
來這問人學釣魚,(臉皮夠厚)
還纏到人家的線.(有夠呆)
哈哈哈!!!!





認真學習的學生




話很多的學生




想釣到魚的學生



魚線纏一起, 傻笑的學生




這次發現巧克力很懂得忍耐,
就在湖邊還是沒直撲進水!
心裡暗中給他拍拍手!!
小辣椒自然是不用擔心她會自動下水.

雖然我忙著在學釣魚,
眼睛還是看著這對兄妹,
尤其是愛玩水的巧克力.
他都坐好好看我們釣魚,
反而是小辣椒坐不住~









下面的這二張照片我最愛
就好溫馨又感動捏




好喜歡這張老先生和這對兄妹的背影










這裡的人工湖可釣魚外,
還有踩水車可玩.
周邊有三輪車繞湖畔騎,
要野餐烤肉也有基本設備.
很多人也帶狗來散步
這個公園每到週末就特別的熱鬧~
有些活動也經常在此舉行;

 (相關文章1)

(相關文章2)
(相關文章3)















打擾老先生很久了,
互約下次見!
我帶這二頭另尋他處,
再次試試今天所學的基本動作.

老先生說魚才剛放入湖,
須要等個二天才比較好釣上.
看來今天是釣不到魚.
可我一點都不介意啦!(新手新手.)
因為學到東西我很充實感!
如果不小心被我釣到魚,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卸下捏?
呵還沒學到這裡啦!










巧克力真的很專心~
專心在伺機而動!!
他還是想衝出去作拾回,
他等了又等快失去耐性囉......




影片裡
可以聽到他的小小抱怨聲哦~






(影片 video 2) 巧克力的心聲: 不可以追嗎?







(影片 video 3) 巧克力的心聲: 繼續撒嬌抱怨










不知道為什麼老喜歡拍鴨子?




踏著快樂又滿足的腳步回家









在這裡釣魚須要買執照,
市政府會定期放魚在各公園人工湖.
因季節而放不同的魚,
每二星期放一次魚哦.

釣魚會是我們最近新的休閒活動.
看到巧克力可以在湖畔等待而不進水,
我可以放心釣魚了.
今天來學釣魚,
巧克力也學習忍耐~
小辣椒最棒了,完全沒讓人擔心.

繼續學習....
等釣到魚再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