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 葛格, 看一下! 啊是好了沒呀?




巧克力:  嗯~~我來看哦, 順便檢查.






小辣椒 :  還沒好嗎??






巧克力:  快了啦! 再幾分鐘就OK!!





巧克力:  這是馬麻作的餅乾,
好難得她賢慧一次!
東西烤焦一向是我馬麻拿手的事.
烤焦是沒關係啦!
可是和毛姨姨作的差很多捏~
我馬麻說有按照毛阿姨的食譜作 (點這裡)
可見她的廚藝,果然程度差又沒天份~~






小辣椒: 我不在乎餅乾長什麼樣?
好香是真的啦!! 給我吃給我吃~~~





兄妹齊聲抱怨:  啊!!!!!又要頂頂才能吃~







這對兄妹守著烤箱等吃.
因為味道飄出來~
我也覺得好香哦!

我會努力再嘗試烤好餅乾.
這次是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