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房間擺了二張床墊,
巧克力和小辣椒各自據一方.
我在上網時,
兄妹倆也會和我待在這.

最近
巧克力已經來告狀好幾次小辣椒侵占床位.
就是我離開書房時,
小辣椒會偷偷登陸巧克力的地盤,
豪放不羈的躺平~

巧克力跑來對我伊嗚伊告狀著+眉頭深鎖,
那樣子很委屈呢!!

叫小辣椒歸位後,
巧克力開心的在床墊上東翻西滾.






巧公公:  謝謝娘娘主持公道!!




巧克力是很堅持一定要睡自己的位置,
為什麼不能去睡小辣椒的床墊呢?
就連睡覺時也一樣,
睡房裡他也堅持睡自己那個點.
不會也不肯換位置!
這是原則問題還是固執??

小辣椒是個搗蛋鬼,
雖然被我叫回到自己的墊子上.
後來看到巧克力快睡著,
自己又離位偷偷摸摸靠著巧克力睡.
而且還拿人家的手當枕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