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實景拍攝
真情演出: 紅龜和白兔
藝術指導: 巧克力麻
演唱: 張清芳


請等待音樂~
 



我的眼光該歸向何方
(要抽那一支好捏??

失去你的日子渺渺茫茫






我的未來歸向何方
放開你的手
才了解什麼叫迷茫 
(最後一塊了嘛! )






我可以假裝微笑
假裝無傷 
嗯嗯
我可以不再眷戀
了無遗憾 
(就耍賴皮,叫家人親友再寄來嘛)






你還想我嗎
像我现在想你一樣 
有没有一個充分的理由
讓我忘你不會牵强
(很難很難! 太愛你了啦)





叫我不想你也難
曾經你是我的最愛
為何無法對你從此遗忘 
( 龜兔賽跑ㄇㄟ)



叫我不愛你也難
曾經你是我的最愛
漫漫歲月如夢一場 





(Base on Ture Story→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