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著Arizona也一樣很沙漠的Nevada,
不同的是他們有一座聞名遐邇,
用金子打造出來的城市--賭城.











來到這裡大家已經饑餓的不得了,
於是先衝去吃一頓.
飯後原本打算拍夜景和水舞....
把金碧輝煌的閃亮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卻因為手癢!
結果是坐上賭桌啦!




自從12/2002來此贏得一個LV包包,
隔年二月份養巧克力後,
再也沒有來賭城玩耍了.
這次來當然要賭幾把囉,
所謂小賭怡情嘛~

小阿姨手氣真好哦,
贏了近200美金,
我輸了5元,還不壞啦!


隔日早上,
我們在此又四處逛逛,
吃過中餐才離開這裡.
































吃飯前,
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去壓馬路,
其餘的人都去尋找刺激了.
玩這種(下方照片)就不用找我,
太高啦!!!



巧克力和小辣椒喘噓噓,
因為這州和Arizona的氣候雷同
現在都很熱!!!

幾年沒來拜訪,
看到它賭場一間比一間大,
也一直越夜越美麗.....
牽著二個小朋友,
我才知道因為有他們,
自己越來越親近戶外大自然.












小阿姨喜歡賭城的華麗氣派,
嚷著日後還要來,
我看她是要來玩21點啦!!

匆匆來此一遊,
我最記得的是賭桌上的經過....
其他都記不起來.




巧克力和小辣椒來賭城是來逛街的,
辛苦兩位小朋友了.
我們倒是吃飽飽又玩耍的挺愉快.




在這停留不久,
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跑....
接下來的某個路段真是嚇死人!
勸各位能不走就別走,
真要經此路也請在白天的好.


~~請期待下一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