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宮女我來跟你們報告幾件事;
首先,
是我個人的事;
很重要很重要
我的幸福就掌握在各位手裡,
詳情請參考 → 這裡







所以懇請帥叔叔和美麗的阿姨,
請您不要忘記在9月5號,
到我們家留言哦.
希望可以破去年16票紀錄啦!

住在海底的叔叔和阿姨們,
再次拜託你們上岸換氣一下.
小宮女先叩謝哦~






再來跟大家報告,
娘娘這幾天不上早朝,(上網啦!)
是因為巧公公啦!

唉~~不是我愛說巧公公,
年紀也不小了還是好調皮!
他呀去被矮樹叢刮傷右臉,
回來擦藥後一直抓抓抓......
把傷口弄的更壞.
娘娘震怒!!!!!!
欽賜巧公公寶蓮燈一座.





巧公公倒也知錯,
沒有抗拒寶蓮燈加身.
不過
他常去撞到門很好笑!

由於巧公公的情況~
娘娘無心問政,
日日於後【花園】勤打掃整理.
希望巧公公的小傷早日復原,
娘娘才有心情幫我安排生日的事嘛!




娘娘何時會上朝?
這......
小宮女我也說不出個準?
再次唉!
我的生日快到了耶.
巧公公快點好起來吧!
我的幸福也靠你呀!!!

~我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