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養狗開始接觸台灣網站
是在7/2003,
巧克力約六個月大了
第一個接觸的是Yahoo裡的Ruby家族.
在那裡吸收到很多關於養狗的知識和樂趣~
家長用心的經營家族,
是我每天必報到的地方.

之後
看到很多人為自己寶貝作生活紀錄而有自己的新聞台.
我也跟隨大家在巧克力一歲時1/2004有他的新聞台.
開始幫巧克力寫生活日誌.......
而收養Chilli後也幫她另開一個屬於她的紀錄台
.因為寫狗事,間接認識很多狗爸媽們.

我們在PChome的新聞台也待了很久,
一直到6/2005我們才把狗窩搬到無名.
原因是喜歡這裡的網頁可以放很多照片和影片,
明知道這裡有很多語法要學~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往這兒搬.

到這邊因為語法.....我煩了好幾個人,
實在是我對電腦一竅不通.
常常問一些怪問題
累死一堆人啦!
(誰說網路上沒朋友)





其實
以我這種瑣然無味的筆調
加上沒內容的文章~
是引不起路人多看一眼的.
所以,
把一對不帥又不美的狗兒女搬出來賣弄,
希望搏得一些掌聲和笑聲!!!

來到無名,
我學習到很多關於網頁的東西.
非常非常感謝好脾氣又懂得多的你們,
感恩你們的不吝指導和分享~~

還有潛水族你們默默游過來又游過去,
也游來我們家增加人氣!
我也默默感謝在心裡





網路有它吸引人的魅力;
有的人會被制約,
不上網逛逛就是少作一件事的不舒服.
有的人不寫個文也不行,
又是一件事沒作到的難受~
所以為什麼有人寫就人愛看啦!

神奇的是,
經由網路的文章,
寫跟看的人也可以成為朋友.
也許彼此根本沒有碰過面,
友誼卻隨日看漲中~

我不是有很多朋友的人,
雖然不是浪漫憂鬱型,
半個開朗的個性,
朋友可沒有好幾卡車.

在借著網路上的文章和留言的互動,
我認識了更多朋友~
其實是因為我那兩頭小狗子,
母憑子貴
收到好多從台灣來的禮物.
我們一直很低調~再低調~~~
自己靜靜享用著大家的愛的禮物.
照片上的東西只是"冰山的一角"
偶棉很不華麗的只取一景拍哦!






每次最先收到禮物的
其實是我們家的駐台辦事處.
由他們統合再整好箱寄給我.

我常常被駐台辦事人員唸經~
就是東西越來越多!
禮物種類林林總總好多啊~

我收到每位朋友的愛心禮物真的很感動.
巧克力 和小辣椒每次都圍著箱子,
等著領自己的禮物.
他們知道箱子代表等於有好東西


非常謝謝你們的禮物,
吃的用的玩的看的通通有啦~
讓大家破費了.
每個東西我們都很愛惜使用和珍藏.
代替巧克力和小辣椒跟大家謝謝還有一鞠躬!!



這是來自二個國家哦!↑

(影片)小辣椒還想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