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閒閒來猜謎吧
看到此篇
您夠幸運哦~
有獎猜謎又來了.

這個題目難易度被評為2顆星
目的是要小禮物大方送
禮物很小
我們心意滿滿哦


巧克力跟大家介紹小禮物
左邊是有音樂的聖誕樹
右邊是閃光名牌


猜謎時間只有二天
(台灣時間2-18凌晨起-2/20中午)
獎品任選其中之一
取答案正確又最快的前五名
一人一個答案哦
請勿更改答案蛤

另外請將謎底留悄悄話
公佈答案時
我會把大家的答案顯示出來

開始猜謎~~~~


==============================
捕照片

經過一天的猜謎.....
我再提示更詳細的照片一組
是否有答案了呢?
請作答!
之前猜過想改答案也可以.
快啦!
爭取前五名哦.


================================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過去的週末還有點事作啦
呵呵呵
公佈答案囉
首先
告訴大家只有一人答對謎底
超超超厲害啦
掌聲鼓勵哦







是滴!
小麥拔和小麥麻猜中了.
這個東西是裝便便要檢查用.
將長管部份放到便便
再拿起就行
最後放到瓶管裡.
我的手完全不會沾到便便哦~

我也沒看過這個東西
是因為巧克力作Therapy dog
須要作體檢,
所以才知道有這個實用的小盒子呢!

請小麥麻選一樣小禮物
還有留給我地址哦.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加!
我們下回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