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 為什麼我的臉這麼怨~~??







很討厭的故事哦......
今天我在dog park碰到一對兄弟,
在我左右這二個啦





我們才剛剛碰面一點也不熟
這二個兄弟居然聯手騎我
色胚二枚.哼!!!!!




我最討厭同伴騎到我頭上.
所以~~~我就和他們打起來了




葛格也趕來幫忙我.
他們家二個,我們也二個啦!!




葛格真的生氣了哦!
今天葛格很帥耶
幫我趕走這對兄弟





這對兄弟被他們的把拔叫回去挨罵啦!!
哈哈哈
還跟我說他們二個是壞蛋.
他們的把拔摸摸我,
兄弟還吃醋耶!
然後又被罵了.





這二個兄弟,哥哥最愛黏我.
被罵過了還是跟著我跑.....

哥哥:  妳要去那兒?





小辣椒: 走開!!是沒看過辣椒嗆人嗎?
哥哥: 好可怕哦~






小辣椒: 哼!!不理你了.
哥哥: 喂喂~~別走嘛!


每次碰到這款同伴---拳師犬
我們都特別玩耍的很麻吉.
大概是因為我有一半和他們一樣的血統.
可是
這對兄弟例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