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哦~~ Music給它放下企.....


*******************************************************

歌曲=生日快樂+當我們同在一起 ◎ 主唱=貓貓合唱團



*******************************************************


巧克力: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很適合野餐
哈!其實我今天過三歲生日啦!(1/04/06) 
馬麻幫我準備了蛋糕.
還是骨頭造型哦~我想請大家吃蛋糕.
現在請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我們再來切蛋糕 





蠟燭會唱生日快樂歌哦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蛋糕好不好吃?不夠吃吧!















吃飽飽,我要許願了:
希望所有的同伴都有溫暖的家.
希望我,Chilli妹和馬麻身體健康.
希望我有吃不完的豬耳朵和牛皮骨.....




Chilli妹說她沒有零用錢,
所以前天送我kiss和抱抱啦.
她送我的生日禮物蠻特別哦!


來看看我馬麻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哇!!!!!我好喜歡這個皮球.







每次去dog park都可以玩到別人留下的球,
雖然是破破的,我們都好愛搶著玩哦.
我早就想傭有皮球
終於,有顆屬於我自己的皮球.開心!!
現在可以踢足球了哦! 謝謝馬麻.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還有一個禮物耶.馬麻忘記帶出去啦!
一起來看看吧....
疑~~~這是什麼東西啊?
聞聞.....我猜不出來?



 



那頂頂.......
嗯~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真的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各位叔叔阿姨,你們知道這是作什麼用嗎?
我馬麻說下一篇她要好好介紹這樣禮物,
叫我先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