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 葛格,我跟你說.
巧克力: 什麼事呀?!




小辣椒: 葛,過來一點嘛!
巧克力:............?





小辣椒: 葛格,我有話跟你說.
巧克力: 到底是什麼事呀?





小辣椒: 就是......
巧克力: 哇哦??





小辣椒: 啾! 先親一下
巧克力:  ............





小辣椒: 再抱一個.
巧克力: 哈哈!哈!!!!





小辣椒: 葛格, 我愛你
巧克力: 哈! 嚇我一跳.





小辣椒: 希望每個小朋友像我們一樣相親相愛哦!
巧克力: 哈哈哈!!!我也愛妳Chilli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