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 看到了嗎?






小辣椒: 這樣夠清楚了吧?!!






小辣椒: 有沒有看出來嘛~?....還是沒有...那你會被我瞪耶!






小辣椒: 這張呢?發現我和葛格的背影有一樣的地方嗎?






小辣椒: 葛格他們特有的標誌,我也有哦.






小辣椒: 我最近和葛格一樣 也有一對【天使小翅膀】了. 這不是買的也不是自己畫上去. 這陣子我在換造型啦!





***************************************************


最近發現小辣椒背部, 
因為換毛關係也形成和巧克力一樣的二道白色毛. 覺得很巧合~
小辣椒受巧克力影響很多;
從怕水到肯玩水. 不會接球接飛盤,現在愛玩也變成高手.
本來很膽小,也改變為願意接觸周遭的事物. 
巧克力是她直接學習和跟隨的對象,小辣椒行為和個性改變是人之常情
.現在卻連外在也受影響....她也有一對天使小翅膀了,
巧克力的影響力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