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是我在PChome寫的舊文章.用這篇當起頭,大家可以更清楚整件事情的起源情況.......

狀況就是巧克力通過Therapy Dog考試....在剛過的星期六11/05/05.


------------------------------------------------------


在巧克力7個月大時.有一天收到廣告單-有家新開幕的寵物用品店讓當天前250名顧客免費領取一包20 lbs飼料 & 為寵物免費拍照(前30名).我也帶巧克力去湊熱鬧 (我又在貪小便宜 ) .



那天店裡人山狗海.好不容易排隊進入店裡,迎面被二位女士欄著,告訴我有關Animals Benefit Club Delta Pet Partners 的事.呵呵~他們找錯狗囉,巧克力皮的程度沒有第一名也有第二名吧?,當 Therapy Pets ~ 怎可能 ? 我對他們的邀請真的愛莫能助,謝謝再連絡了.



~~小小擔擱一會兒,還好巧克力有拍到照片.接著去搬飼料,整個店擠的水洩不通.要推著推車又領著巧克力是很不方便,真想把他放在推車裡ㄋㄟ.正搬著飼料時.來了一位女士又是Animals Benefit Club Delta Pet Partners的人,同樣的情形再一次……機哩咕嚕……咕嚕咕嚕……



等到排隊要回家了,又再來一位女士繼續咕嚕咕嚕……..我都不好意思了.他們真的很熱心.可是,我對巧克力沒有信心而且又還沒有一歲.再看看吧!!那位女士知道她是第三個人次找我們,希望我可以留下巧克力的資料&電話,又給我Delta網址,希望我有空看一看.那天之後我也看了有關Animals Benefit Club Delta Pet Partners 的資訊~~嘻嘻!巧克力通不過考試的,要考的項目不少, ㄚ算了~



一直到巧克力一歲生日前幾天,他們來電話邀請我去參加 Orientation先.我才突然想起有這件事.覺得他們好準時(巧克力將滿一歲),好記憶(這是快半年前的事), 好有心 (打電話來了).我應該去看看吧~~



關於Therapy Dog有興趣的人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