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採購還不止買了發球器,『順便』又買了這個$25元的精油台.



? 這句話聽起來很熟厚.詞窮了,拿來環保再用一次哦.這篇是要介紹精油燭台.我們有狗子,屋內多多少少有點狗子味.用上精油~讓嗅覺走一趟山谷,出一次海洋,來點變化.



我原來用的這種↑是燒蠟燭的燭台,須要有小蠟燭搭配使用



這個↑是新買的插電式的精油台.我又另外買了二瓶不同味道的精油.原本是特地去買精油而已,不知不覺連精油台也買回家了.


現在有四瓶不同味道的精油,我學著店員也把這四種混在一起,還不錯哦!







小管家巧公公也發現這次味道不一樣,拉長脖子聞~小辣椒很直帥地往前聞聞就離開.巧克力繼續聞啊聞.到底喜不喜歡?我不知道.但是他對這個新買的台子也是有高度興趣.



在使用精油前,我都是用插電的芳香液.後來,覺得精油味道選擇性多才改使用精油.以前不用,還有個原因;就是因為要燒蠟燭,感覺危險.有些燭台是中空設計,我怕自己不小心來個火燒厝.所以,買精油台我選擇四周有圍起來的台子.


我偏好自然植物花草香味.可惜,我們家有味道的植物都很短命.只好借助精油.而 精油香歸香,最好不要天天使用.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那我們都什麼時候用呢?下集告訴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