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採購還不止買了鏡子.順便又買了這個發球器.這個東西想了好久遲遲未買,又沒看到有人用不知效果如何?還有這個看起來有點招遙耶~觀望中很久!





那天已經買很多東西了,似乎也不差這一樣(ㄟ這什麼心態?)也就順手搬回家  (米麻,妳上次說的彈弓式發球器是這款嗎?)


我們到社區的小公園.這倆頭看到我抱著一箱東西都好興奮,蹦蹦跳跳到草坪上等待一探究竟…..





巧克力就是愛球.發現有好幾顆網球整袋咬出來拖著跑,自己陶醉又開心的在花轟.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嗯~我們看的和欣賞的角度果然差很多.巧克力相中網球,而我用這發球器時,是覺得自己好像神射手帥氣得不得了耶~(自我想像中)來個人吶~幫拍個照吧!嘻!!小辣椒沒有特別表示.但還是很捧場在旁邊裝忙.


發球器是架在左手上,右手拉球設出.我試用了架在右手,用左手拉球,效果是一樣哦.所以左右手都適用.它付上好多顆網球.

我試驗用其他材質的球來玩.發現還是用網球射程最遠最理想.



和發球棒↑比較,的確是省力.主要是肩關節活動量減少了.缺點是比較重,攜帶不方便.還有手得碰到滿是口水的嘔心球.這一個約$20左右,感覺像是大人和狗子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