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來了一位小客人.最【興奮】的是Chilli,和他互逗了一個多小時.二個誰也不讓誰.接下來跟大家報導狀況


===================================================

小辣椒: 這是那位啊?
小客人: 我是西施


小辣椒: 我知道~我是問你叫什麼名字?
小客人: 我叫西施




小辣椒: 西施是名字哦? 你把拔馬麻叫你什麼啦?
小客人: 西施



小辣椒: 像我葛格總不能叫拉拉,我叫米克斯吧?
小客人: 我真的叫西施嘛


小辣椒: 你很歡(番),不要騙人啦!
小客人: 沒有騙人啦


======================================================




小辣椒: 聽說你在家裡是個小霸王
小客人: 我也聽說妳很愛挖洞很搗蛋




小辣椒: 你說什麼?
小客人: 救人哦



=============================================================




小客人: 巧姨姨抱抱
小辣椒 : 那是我媽咪哦~你走開 (吃醋中)
小客人: 小氣鬼,我討厭女生,我找葛格玩






================================================





小辣椒: 媽咪~西施要偷吃飯飯
小客人: (聞香中) 好香哦~


小辣椒:  哈哈!小人國吃不到
小客人:



小辣椒: 那是我的碗架不要碰啦.
小客人: 哼!不稀罕



*******  中場休息十分鐘  ******





=======================================================================





小辣椒: 我媽咪沒有說ok, 你不可以跑出去哦~你想什麼我知道啦~




小客人:  不要一直盯住我啦~哼!
小辣椒: 你沒有乖,想跑出去!


小客人: 我不想跟妳玩
小辣椒: 討厭的矮冬瓜



小客人進行偷溜中





小辣椒: 媽咪~小冬瓜偷跑了
小客人:  嘿嘿嘿


=========================================================



小客人: 我要回家了
小辣椒: 再見啦!不送哦


=============================================================

小辣椒對身高比她矮的同伴,不論性別年齡一律壓倒,送下馬威給人家.她這種待客之道~以後我家門口要設一個身高尺,低於40公分者勿進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