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吃,我愛吃~這二個寶貝也有相同的習性.而且還可以把零食位置記得很分明;曉得牛皮骨類在櫃子裡.胡蘿蔔和蛋知道是放在冰箱.

跟他們說吃其中一項東西,兄妹倆迅速自動歸位等在櫃子或冰箱前,準備吃零食,這種時候都不會跑錯位置.

櫃子和冰箱二者都受巧克力和小辣椒歡迎.不過比較下來,冰箱對他們多了一層神秘感,因為裡面的東西都是馬麻的啦!每次開冰箱要拿東西,兄妹兩知道要等等,也知不可以擠進冰箱看食物.

這是第一次作實驗,打開冰箱我沒有立刻拿東西給他們,而是讓兄妹二個靠近冰櫃去探頭探腦.

起先,二個都直看著我….馬麻居然說: 來看看』.很懷疑自己聽錯;一直到我說: 『胡蘿蔔呢?胡蘿蔔在那裡?』巧克力才搶先行動,往冰櫃靠近,有點不敢相信有這種機會!



巧克力: OH! 胡蘿蔔我愛你




巧克力: 養樂多,我也愛你哦



在巧克力領先探索冰箱和聞著食物後.把盒子蓋打開.....在一邊等待的小辣椒忍不住馬上擠進來看.(注意左下角)



小辣椒: 葛格~過去一點啦!我也要聞聞



打開盒子,要給他們自己挑胡蘿蔔吃.巧克力遲疑囉~雖然很想吃,還是問麻麻:『這是真的嗎?』嗯~有尊重馬麻哦.跟巧克力說:『OK』後,他動作可快了.



笑的很不確定



巧克力: 今天是自助式,我不客氣囉



Chilli妹也開心咬了一支胡蘿蔔.



Chilli: 好美麗的胡蘿蔔哦




你一支,我一支.



你再一支,我也一支.....



最後的一支屬於誰?



都不要煩惱啦!~→胡蘿蔔選擇→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