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飛盤簡稱甜氏飛盤(我自己亂取名).向來不受巧克力的青睞,縱使他是那麼愛玩飛盤.在dog park常有人帶去也留下,他卻從未想玩這種飛盤.

巧克力和一位熟悉的女士打招呼~人家從袋子裡拿出一個新的甜氏飛盤要送給他.我阻止著說巧克力不喜歡玩這種飛盤不要給他.可是,巧克力已經咬著飛盤踏著愉快步伐自己開心滴跑一小圈,回來要我跟他玩….我看今天是要括颱風了!






佛光普照

而我們那條辣椒拿到甜甜圈飛盤後是覺得自己很特別!還跟同伴炫耀.一直持續這個樣子,和同伴玩耍也照樣.

小辣椒:很好看吧?!!嘿~~~你沒有!

小辣椒:來玩吧!

小辣椒:嘻~我追….

甜氏飛盤實在很有趣,讓每個寶貝拾回時通常都會變成佛光普照or戴髮圈樣啦.依照臉型不同笑果也不同.我喜歡看寶貝們這個造型.太Q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