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取好奇心又騙人時間的廣告,沒有挑到黃道吉日總得擇個良辰吉時上映吧?!


續~上篇說到我把皮球給別的同伴,巧克力還會又去搶回來推給我.既然皮球都會回到巧克力的嘴裡,我只好使出賤招,狠心把球掛在樹上..麻麻:OH YA怎樣?拿不到!拿不到了吧!!

此時,巧克力用念力直盯著我~傳遞要我把球拿下來給他的訊息…..厚!來這招心靈相通術.就是他這樣直看著我,旁邊的家長都幫巧克力說情.他們以為我不讓巧克力玩那顆球.我冤吶!已經玩很久正在休息嘛.麻麻:有話要說嗎?

叫他去和同伴玩也不肯.巧克力很不死心坐在樹下守著皮球.我們母子對看良久.我也擺明了《我不玩了哦》然後指指樹上的球告訴巧克力【“OK!要玩自己拿Ball”】旁邊的家長都在笑,還覺得我在刁難巧克力.
麻麻:阿肥肥,別等了~球不會自己滾下來又正好給你接到啦.

驚人的一幕出現了….很久沒在dog park耍寶的巧克力,終於放棄苦候的折磨.在眾人面前竟然來個狗急(爬)跳樹.那般輕巧滴就從樹上欄截皮球下來.即刻引起一陣驚呼和掌聲,大家都幫巧克力歡呼勝利.麻麻:是誰說他拿不到球的?到底是那位ㄚ??

後記:
原本只是拿著相機亂拍,紀錄巧克力在dog park玩耍的樣子.後來還發展成可以寫二篇落落長的文章耶.

我那阿肥肥(這是他的乳名,是台語發音哦)巧克力的新綽號就是狗熊.為了一顆破皮球而變狗熊.(這樣好嗎?)這是巧克力本年度的第一跳!是住沙漠的後遺症嗎?今年已經過一半了,還沒帶他去跳水,就這樣在dog park了起來.

*** 來賓請給巧克力狗熊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