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去dog park玩,他喝水是趴著的姿勢.常常引起大家呵呵笑.

我知道他是借機會順便趴著涼快休息..不過,肚肚很容易弄髒嘛.一直想改善他這個小懶惰的毛病,自然要勤勞點盯著他喝水.

2教巧克力可以從水龍頭接水喝.這總是要用站著喝.一喝完水,就叫他離開.趴在地上的機會就少了.


在夏季自己帶小冰桶時,聰明的麻麻我也不能把冰桶放在地上.因為巧克力還是會趴著喝水.那就放在小矮牆,高度很適合吧!!

可是~連在這樣的高度喝水,還是要蠢蠢欲動.




ㄚ! 還是趴下去了,再順便洗把臉



巧克力: 爽

我辛苦的準備冰塊還要帶到dog park,結果巧克力還是用趴的在喝水.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巧克力只能有水龍頭的水喝而沒有冰水可喝!自以為聰明的麻麻,被巧克力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