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上盤回鍋熱炒的隔夜菜囉~
***********************************************************************

今天我專心忙著挖洞,
休息時跑去喝水,
發現屋子裡好安靜….
媽咪和葛格好像不見了.


我想他們是要跟我玩躲貓貓吧?
噓!噓!!一定要小小聲滴找他們.
然後,我輕手輕腳到處找媽咪和葛格.
當我攀著窗口看屋內時~


啊!!!!!!!!!!!真是氣死人了~~~~
為什麼葛格在吃胡蘿蔔,而我沒得吃呢??
我叩叩叩敲著窗戶,示意要吃胡蘿蔔啦.


媽咪說愛挖坑洞的小朋友不能吃.
我覺得媽咪很偏心耶~
要吃東西也不叫我,
那我就不會拼命的挖洞了嘛! >_<

叩叩~叩叩叩~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