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100.jpg

 

 

  

 

球賽盛事Super Bowl 終於在今天2/1/09開打了!
本州幾十年來的Super Bowl首戰讓全州居民為之瘋狂!
早先在各個路口都可以看到賣球衣的攤位.
連我的學生來上課也穿了13 Warner球衣.
問她13 Warner是守那個位置? 居然搖頭啦!!!
家長問我支持那一隊?基於是州民我還是支持本州的Cardinals.

 所有運動項目裡對美式足球最沒心思了.
球員個個大塊頭,推來推去,撞來撞去! 抱來抱去~
看的我身體不自覺痛起來.
但是很愛看球員跳躍接球及踢球的姿式.
由於本州的球隊是支大爛隊,正好沒有太多興趣看球賽了.

來美國的第一次到球場看球賽卻是美式足球.
當時只是跟著朋友們去湊熱鬧,也不懂比賽規則.
在場內跟隨觀眾一起呼拉拉作波浪,一起歡呼大笑,
完全沒在看分數.
球賽後我的臉頰整整酸了二天
到球場看球賽真的比在家看轉播還過癮多的多
看球賽是老美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
在開賽前喜歡在停車場先來個野餐,吃喝一番再進場看球賽
或是去Bar和同好一起為球隊加油,又或是叫個外賣/pizza
在家看球賽.

這次Super Bowl是本州首例打進Final.
州民熱血沸騰!! 當天恭敬的在家就傳起來等收看轉播.
我家社區街道兩邊停滿車輛好多人在辦球賽party.
這麼的熱鬧情況比過節日時誇張太多了,也是第一次呢.
在球隊比賽時更好笑了,
我在屋內都可以聽到外面傳來一陣陣歡聲雷動叫喊聲,整個社區非常High!!

我們這支球隊的owner一直沒有好好經營球隊,
創隊有61年之久.
之前是到處流浪被各州趕來趕去,
後來落腳在這也有20年了,一樣毫無任何戰績!
只是在賺些紅利,不願花錢投資請好教練和球員,被居民罵到臭.
直到
後來換了owner的兒子上任改革,終於令人耳目一新.呼!


 

 

IMG_000500.jpg

 

 

IMG_000400.jpg  

 

 IMG_000700.jpg

 

IMG_000900.jpg

 

(video/影片)

 

 

IMG_001200.jpg

 

 

 

 home.jpg

 

 

 

來個感人小插曲;有位球員的母親得癌症.
去年四月過世前告訴她兒子;
這個夢境如今應驗了.

這位母親是這樣說的:『 Son, everything's going to be all right," she said. "
I know what you're going through.
I had a dream last night that you played in one of the biggest games in Arizona history.
You were a big part of it,
and you would go on to either play in the Pro Bowl or play in the Super Bowl,
and you will dedicate that game to your father

球員說他的兄弟聽了覺得很好笑,大概是母親在做安慰鼓勵.
球員自己也不相信母親的夢境,因為去年四月球賽都還沒開始啊.
又,以一個大爛隊,怎可能過關斬將打入Super Bowl?

我是個現實的觀眾,
這次Cardinals的季後賽表現讓人驚豔,我才開始花時間看比賽.
我一邊忙著煮生鮮餐,
還刻意作了Pizza給起巧克力和小辣椒吃,二頭吃的超開心!
吃完,兄妹倆還偷偷摸摸到廚台拉長脖子在聞盤子.

球隊得分時我拍手叫好!
二頭會到我身邊繞圈圈,小跳,搖尾巴也來一起歡樂!
雖然最後球隊輸了,但是我們有個新紀錄出現了.
好歹也是NFC的冠軍盟主啦!
(NFC/Cardinals v.s. AFC/Steelers)

隔日下午Cardinals回來,
幾千名民眾去機場接機給球隊最熱情的支持和鼓勵!!

 IMG_002100.jpg

 

IMG_002000.jpg

 

 IMG_001700.jpg

 

IMG_001900.jpg

阿肥: 他就是球衣13 Warner-Quarterback啦~
要是贏總冠軍就會去Phoenix Downtown英雄式的遊行了

不知道為什麼?
Cardinals輸掉總冠軍我竟然會小小哀痛.
我並不是Cardinals的忠實粉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