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
帶巧克力參加Therapy Dog義工感謝會的活動.
這天氣溫蠻高幸好有陣陣微風~
在戶外舉辦活動最怕大熱天了.

這是我們參加幫助受虐兒童服務義工的組織,
一年一度的活動.
我們去年六月加入這裡,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他們舉辦的年度活動.








事先就有先詢問是否要帶狗去參加?
我當然是勾選"是".

巧克力一到這就顯得很興奮~~
因為碰到很多同伴,
他很忙.......忙著到處跟大家打招呼!

我們參加這個義工服務,
其實彼此要碰面機會反而不多.
大家有自己去服務的地點&時間.
見面認識機會是參加額外出公差才會碰到呢!













這次活動最主要是要表揚一些特殊和優異表現的Teams,
穫單位發的榮譽證書和禮物.
還有讓大家彼此有認識交流的機會.

活動場地在本地的South Mountain Park 的附設公園舉辦.
這裡是來看夜景的好所在.
巧克力小時候常帶他來愰愰~
有次還被困在那好幾個小時,還上電視了捏.
(請點 這裡 看文章.)








節目進行的節奏稍慢了些.
等到人家在作表揚~巧克力開始沒耐性.
就和他玩幾個遊戲打發時間,
有吃零食了哦.
吃了渴,喝水. 喝完水又吃,
循環系統似的吃和玩......

巧克力後來站起來幾次試圖想去找同伴玩,
於是帶他去樹蔭下坐坐.
好像換個位置也很滿意,沒有再"坐立不安".






這位女士是創辦人.
去年我們臨時被找去出公差,
那次巧克力的表現 ((還沒寫啦))
令她對阿肥印象深刻也極力讚賞!

組織名稱就是以她的狗的名字,
Gabrial已經9歲了.
7年前,
她創立了這個專為受虐兒童的義工服務團隊.




創辦人和她的寶貝Gabriel↓



表揚會後,
接著是大家交流和用點心時間,
同時有請專人來講習給狗狗按摩的方式-- T Touch
我忘了問,狗狗應該是要躺平吧?







這桌是給小狗子吃的點心,
看看巧克力那個樣子就想笑~~
今天是該破例賞他點零食.
他作義工帶給大家歡笑,
沒功勞也有辛勞.
所以拿了二個零食給巧克力吃.
他又笑呵呵開心的很~~~

然後又一直在桌邊繞圈子,
想再多吃幾個零食.







要回家前,
他們送給每個人一小包東西;
裡面有相框, 繫於牽繩的便便袋& 一些贊助廠商的廣告.

可是
我卻額外多了一個大禮物↓
在我前後的人都沒有這包東西.
負責發送東西的人說這是指名要送給我的.

?????

起初我不敢收,
因為前後的人都在看著~
我想著我和巧克力沒在幹嘛,
就是沒啥建樹.
這禮物我拿的心虛了!



(照片是翻拍的) 二年前新成立的動物醫院,設備很完善



(照片是翻拍的)醫院裡的草坪活動空間



相框和便便袋



巧克力: 媽咪有額外的禮物ㄟ







最後還有個團體遊戲我們沒有參加就先離開.
因為我還要趕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聚餐.
四月份的每個週末都好忙,聚餐也多~~

很高興帶巧克力來參加這個活動,
也認識到更多的Teams.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