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長的像米老鼠嗎? (我在思考中~)



小宮女: 雖然娘娘常說我對同伴很恰!
其實我是很溫柔的,
只不過偶而打打架,舒展一下筋骨罷了.

最近在dog park, 
老被一些大個子2對1或3對1的夾殺.
憑我金鋼芭比的身手,殺他個遍甲不留....

我是不明白大人怎麼想的?
打完架, 
我老是有賞 去 time out



我在想啊,
不然我改走內斂成熟型路線吧!
可娘娘說我這樣很作做.






不知怎麼回事?
近來小辣椒老是被大狗圍剿~
她又忘記自己是矮冬瓜也不服輸,
硬跟大個頭們拼命著.
我快被她氣死!!

現在跟她說來吃餅乾這句密碼,
還可以把她引出戰區.
深怕以後這句話會失去效用ㄟ~~~

小辣椒從不會主動去挑釁同伴.
但是絕對無法忍受被騎或逗弄,
戰鬥力馬上出現反擊回去.
不像巧克力是用警告或跑開就算了.









小宮女: 我是不像巧公公那麼有風度啦~
同伴要欺負我, 我是不當軟腳小蝦米.
有時候我看巧公公被欺負,還會幫助他呢.
不過都被娘娘說,我好管閒事太雞婆了.





怎麼會呢?
我愛巧公公,當然要幫助他ㄟ.








同樣在dog park發生的事;
我在和巧克力玩我丟他揀.
旁邊來了一隻母拉拉跟我熱情示好~
一屁股就坐在我腳邊撒嬌.

巧克力檢了球回來給我,
要靠近我, 他就被那隻母拉拉兇!
她對著巧克力廝牙裂嘴又狂吠動作很大.
我嚇一跳! 她怎會變如何激動?
沒想到巧克力也生氣了, 吼了回去.
旁邊的人都說巧克力生氣了哦~~??
他極少這樣.
大家都認為母拉拉太兇也莫名其妙.
她的爸爸說母拉拉佔有慾很強,
這點讓他很頭痛!


我猜巧克力是對母拉拉反應: 拜託! 妳在兇什麼? 她是我馬麻ㄟ.

就在巧克力吼聲後,
那位很愛巧公公的小宮女急速飛奔前來.
我總覺得小宮女是來火上加油滴!
最後當然都沒事,
母拉拉也被帶離開到另一邊了.










小宮女: 還有, 我覺得挺不公平!
巧公公和我要是跟同伴吵架或打架,
我總是被娘娘處罰.
巧公公都不會怎樣,
娘娘最偏心啦!!











另一件事是發生在幾個月前;
有隻狗,一到dog park就忙著騎每一隻狗.
他的體型比小辣椒還矮小,
只見到他非常忙得不可開交, 
要收集點數似的,見一隻騎一隻.
無論體型大小, 性別或年齡~
就是要騎一下.
他的爸爸也沒閒著,拼命吹口哨作喚回.

那狗也是要騎小辣椒.
惹得她拳腳交加伺候他一頓!
被小辣椒壓制在地上動彈不得,
就沒再次對小辣椒動歪腦筋~

沒想到,輪到要來騎巧克力了.
當時巧克力正忙著和同伴玩,
很被干擾但是沒有生氣,還是繼續玩....

那狗都不死心,
一直在巧克力身邊繞圈子找機會.
久了, 巧克力也不勝其擾就牙齒摳摳摳鱷魚臉警告!
激得小辣椒也想插手去打跑那狗,
整個情形就變很亂了.

那狗一次又一次就是想騎巧克力,
鱷魚臉也出現多次~
我就帶著兄妹倆移到其他地方.
那狗還是來亂著.
這中間他還是有被家長叫回去好幾次.

我們繼續換地方還是被糾纏著~
再換位置差不多就可以直接到大門口去了.

很多人紛紛跟那家長反應;
巧克力不容易生氣的,
被他的狗弄得快玩不下去了呀!
是否該想想個辦法呢?
那狗的習慣是一定要騎到, 只要被騎過一次,
他也不會光臨第二次.
但是沒理由叫巧克力讓那狗騎吧!!






後來有人來叫我把巧克力帶回原來地方.
那家長已經把狗控制在躺平狀態.
巧克力一看到那狗就遙望遠方.......................
(不想搭理時就是這款樣子)

巧克力最後坐下來看著那狗,
彼此互看許久.
最後那狗翻肚肚, 家長就放鬆他讓他跑開了.
那之後
再也沒來找巧克力,連靠近都沒有.

我想到小辣椒把那狗也壓制框住在地上過,
就沒再想騎小辣椒了.
可見這隻狗是怕強勢型的同伴.

兄妹倆都沒有被騎到,
對事情的反應也不同.
小辣椒喜歡自己解決也絕不客氣!
巧克力就有耐性一點,
他是人人好又極有狗緣.
所以看到巧克力會生氣, 大家都覺得事情嚴重.
把矛頭指向對方.

那隻愛騎乘的狗長的雖矮小,但是個壯壯男.
他就是要搭上同伴身上宣示主權.
後來知道原來他比巧克力大一歲, 
所以他非要讓巧克力知道他年紀比較大.
不過,他倒忘了自己身材嬌小.
( 這點跟小辣椒一樣   健忘 )





小宮女: 我們幾乎天天去dog park.
每次都會碰到不同的同伴; 有認識,有陌生的.
也會有很多狀況發生~
以後我們會多跟大家分享關於dog park的故事.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