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兄妹倆去散步的時間一直依照季節變化而作增減.
夏季長氣溫高,地上太燙
都不作散步活動.
現在天氣轉涼, 早晚都有散步時間.

白天我們是以繞社區外圍為主,
晚上就在社區內走走~
每次散步都沒有照照相.
這次準備好相機,
出門卻來個大陰天.


附近還在大興土木蓋房子.
灰塵多(雖然都會灑水) 大卡車更多.
這條路線我們比較少光臨.


社區外圍



新成立不久的小學



走到底遇大馬路,休息一下



偷懶直接折返



換走另一邊走道,經過小學



遇到小朋友正好在休息玩耍時間



兄妹倆吸引小朋友注意力



越來越多小朋友來看巧克力和小辣椒



恰巧碰上小朋友休息時間,
聽到有人叫著Chocolate, Chilli~
我才發現是住同社區的小孩啦.

巧克力看到那麼多小朋友要摸他們,
還自己去找門要進去.
站在門口仰著頭一臉"我來了,我來了,請開門!"
我看他是有【職業病】.
小辣椒顯得害羞一點,
一次只專注一位小朋友.

引起騷動還是快速帶兄妹倆離開.
小朋友的玩耍時間寶貴,
可不要耽誤了他們的福利.


接著到社區公園去【自由行】.
散步後一定會來這讓他們跑跑~
他們都知道這時候是沒有玩具的.
兄妹會玩互追遊戲.



回到社區的公園再跑跑



















全程活動只花了50分鐘,
這兩頭好像沒怎麼運動到.
因為陰冷氣候對他們來說最適合運動.
不容易喘噓噓也不容易累.

說一下晚上那一趟散步;
晚上睡前散步是在社區內.
我們社區小孩和狗很多.
每次經過各街坊鄰居時,
很多小狗子都會衝出來隔著牆吠叫.
巧克力都沒反應繼續走,
路過人家貴寶地謙和一些嘛~
就小辣椒不甘示弱一定會吼回去.
我都覺得人家都知道是我們家又經過他們門口了.

散步活動對巧克力和小辣椒似乎沒怎麼消耗到體力.
但是有出外逛逛他們很開心的!
我們多散步對身體也有好處.
雖然我並不喜歡散步,
還是會因為這二摳而持續去走走~~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